一直以為首發文會是減肥或旅遊的,但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ok那麼現在就來廢話一下怎麼開始牙套之路好了.專科時期就有感牙齒好像長的不怎麼美妙(甚麼鬼形容..),但當時那種年齡實在不是會多麼在意我要怎麼樣怎麼樣去挽

什麼的(是說也許是喬依本人真的還蠻沒羞恥心的拉)         所以呢就又飄盪到出社會的時期了,矯正牙齒這個念頭一直都有只是就像我說的我個人蠻沒羞恥心的所以也就

直得過且過這樣就是了......

Anyway~我們就直接跳到為何就是現在戴牙套好了XD......就是覺得馬的牙齒也太醜了吧,老娘想要一口整齊的牙,而且我真心覺得一個人的牙齒真的會影響他的門面

耶!!!

之前斷斷續續已經問過許多家診所了,嘉義拉後來跑到新竹來(恩..是嫁到新竹啦)  總共也問了三家,價差整整一倍喔,本來有灰心到是否就要算了拉反正老娘也安全

的被娶走啦何必呢。。。 但也許我覺得我人生中如果沒完成這件事好像會死不瞑目ㄟ 所以我就又認真的在爬文一下希望能找到價錢跟醫生是和我相契合的

哈哈哈就這麼幸運我找到了,網路資料不多 好負評也各半,得到的結果是:便宜是確定的,但喬依本身非常注重心靈的契合(喂~是誰要理妳啦),總之那一天我懷著忐忑的

心情去找醫生了! 新中興醫院. 朱國威醫師  其實醫生真的頗幽默的啊~就是一個很直的人他也不會因為妳是病患而跟妳客氣的,實話實說 然後

會跟妳說優缺點這樣(可能有人真的不喜歡這樣說話方式的吧,我其實也不是很愛這種人但朱醫生真的我個人還頗喜歡他的)哈

那天就洗牙然後直接諮詢,醫生開價55k然後矯正時間約一年半左右(是我看過六位醫生時間開最久的一個),當下覺得如果再不做我又要浪費很多時間(之後還要拍婚紗

辦喜宴拉 恩喬依目前只有登記而已喔)   所以就直接跟朱醫生說確定要矯正,當天就直接做齒模了 因為上班關係還有醫生病患真的真的很多 所以我是到2015.9.21才上

牙套的!

 IMAG6331[1].jpg  

 

這樣你一定會說:也還好吧不亂啊

 

IMAG6325[1]  

 

門牙拉妳看看 內凹嚴重 會有暴牙的fu~ 以前還會覺得除了門牙以外其實沒甚麼大問題,但後來發現怎麼下排位置也開始內凹了 後來問朱醫生他說:因為你上排門牙已經不整齊

了 因為咬合問題當然下排也會跟著影響,所以,牙齒只會越來越醜喔(這也是要矯正完要一直戴維持器的原因了吧)

 

 

 

IMAG6337[1]  

 

上豆豆,這樣張嘴張好久真的頗痛苦的 而且我一直以為會痛還自己在那邊嚇自己哈哈哈哈哈

完全沒感覺 只是上豆豆的那個黏著劑很像快乾的味道 在嘴巴一直很不舒服

 

 

IMAG6375[1]  

 

 

上圖是今天中午時拍的,其實蠻能適應了 除了矯正器一直在頂嘴唇外 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

而且我真的超硬派的 因為大家都說會很痛拉什麼什麼的...... ㄟˊ我是有事嗎?還可以去西堤吃牛排ㄋㄟ 不過是真的要切比較小塊就是了啦

當天晚上有牙齒軟的感覺,但還是經不起餓 所以晚餐也是吃飽飽der~

 

很晚的時候一直咬合在試看會有甚麼感覺,後來發現上排一點異樣都沒有(不舒服拉酸軟) 下排門牙位置有小時後蛀牙要斷掉搖搖欲墜的感覺ㄟ 稍稍會痛 但真的不影響

 

好吧~我真的是硬派 本來還癡心妄想戴了牙套可以如願的大瘦身 但發現這真的是因人而異........

 

所以我還是只能乖乖減肥了 不過我朋友是說也許我還沒上橡皮筋 所以現在還很自在 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 期待有那麼一天

 

 

 

期待下個月回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